close

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fb個人追蹤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IG個人追蹤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全球真人粉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

每天都是試用期  文/紅顏添亂  兩年前,我大學畢業后,經過一番辛苦求職,進入一家大公司試用。與我一起試用的還有個名叫葉萍的女孩兒。  求職的過程,讓我深深明白就業的不容易,我很珍惜這來之不易的試用期機會。每天早晨,我都是盡量去公司早一些,然后打掃辦公室衛生、精心地給辦公室里的花澆水。  其他部門加班的時候,我也主動過去幫忙。葉萍作為試用期的員工,她的工作態度也是和我一樣,工作主動認真、吃苦耐勞,為公司干一些本職工作以外的事情。  我們公司是家銷售品牌數碼相機、數碼攝像機等數碼產品的公司,特約維修點建立在全國地級市以上。我和葉萍都在公司總部的售后服務部工作,本職工作就是接聽售后服務熱線。接聽售后服務熱線是件不斷挑戰個人耐心極限的工作,有的客戶因為不恰當使用產品造成了產品損害,要求免費維修;有些是因為零部件自然損耗,但是,客戶覺得自己花了錢,商家就得負責到底;有的明明過了保修期,客戶還在電話里死纏爛打地要求免費保修,甚至要求免費以舊換新……這個時候,我們都得耐心禮貌地解釋,請求客戶“理解”。客戶對于我們電話里的耐心、熱情、禮貌也無奈,最后只得氣呼呼地掛了電話。一天下來,我感覺特別累。  好在我的敬業終于換來了回報。3個月的試用期后,我正式被公司聘用,簽訂了3年的工作合同。簽完合同后,我感覺身上的千斤重擔一下子落了地,輕松了很多。  簽訂合同的第二天起,我就不去公司那么早了,也不打掃辦公室了,13個人共用的大辦公室,憑什么就我和葉萍打掃?“3個月的小媳婦”熬出頭了,現在和其他的“婆婆”平起平坐了,我不能再苦自己了。  不符合產品維修規定的客戶再打電話嗦個沒完,我也沒有以前那么耐心了,一般說:“對不起,現在有點事情,我們這有來電顯示,稍后,我給你回撥過去啊!”不等對方同意,我立刻掛了電話,當然,我根本不會回撥的,如果客戶再打來電話,我“禮貌”地解釋現在還是忙,馬上回撥過去,如此這般,客戶就沒有脾氣了。這樣的綿里藏針,使我在工作中省心了不少,也能騰出時間在電腦前看網絡新聞,或者和朋友QQ聊天了。  讓我納悶的是,葉萍真是不開竅,試用期都過去了,都從“小媳婦”轉變為“婆婆”了,整天還一副勞碌命,依然大包大攬地打掃辦公室衛生,依然幫助其他部門的同事加班,依然在售后服務電話里那么熱情、耐心……  葉萍真是天生受苦受難的命,我在心里暗暗嘆息。  葉萍不但不給自己減輕工作量,她居然還沒事找事,經常在中午休息時間向公司維修部的工程師請教一些技術問題,以便在電話里向客戶更為詳細更為權威地解答。她真是能折騰自己!  兩年后,售后服務部的經理被調到上海分公司做經理去了,老總居然出人意料地把這個空缺給了葉萍。要知道,除了那個離任的經理,我們全銷售部12個人,憑工作資歷,我和葉萍是并列第11名。她居然像“空中飛人”一般直接從那10個“職場前輩”頭上飛過去,撲通一聲,直接降落到部門經理的寶座上。她的空中降落惹得全銷售部的員工都有情緒。  老總是個聰明人,自然理解大家的心情。所以,葉萍正式上任部門經理的那天,老總親自參加了葉萍主持的第一次部門例會。例會上,老總感嘆道:“很多職場中人,只要試用期一過,與單位的合同一簽,立即就有船到碼頭車到站的感覺,工作勁頭一下子就松懈了,我為什么任命葉萍做你們的部門經理?憑的就是她把這兩年的每一天都當做‘試用期’度過!不管是老員工,還是進來剛兩年的所謂新員工,你們部門里還有誰是在工作合同簽訂后保持試用期工作狀態的?還有誰?請舉手。”老總掃視著大家,大家不由自主地都低下了頭。  老總的話一下子把大家的心說得透亮,大家的不服氣一掃而光。是的,葉萍每天都把自己當成“試用期”,每天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工作,這個部門經理,也只有她最有資格來當。  不偷懶不懈怠,持之以恒地勤奮工作,這樣的員工才有資格得到快速提升,這樣的員工才有能力在職場里飛得更高走得更遠……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加油吧,讓每天都是新的 每天都超越自己一點點分頁:123

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,琢磨著錯誤的事情  文/孫晴悅  1  前兩天,頻道來了個實習生。  那是我第一次看一個姑娘,不用美不美來評價,完全忘記了姑娘長得好不好,只看到姑娘白凈的臉上,滲出的膠原蛋白。在如此干燥,大地都要干枯了的北京,她的臉蛋上依然能掐出水來。  一起吃飯的時候,我一直在想,原來自己離剛畢業,去實習的時間,已經那么遙遠了,離上大學的那一年,居然已經快要過去整整十年。  姑娘是95年的,今年上大三。和我聊著畢業了想去美國繼續讀研,未來想做媒體,也想做公共事務方向的工作。我聽著這些理想和未來,覺得生機勃勃,年輕真好。  然后姑娘說出了一個擔憂,讓我差點把勺子掉在了地上。  “但是,我特別焦慮結婚。”  我以為自己聽錯了,并且迅速再算了一下,95年的,今年20歲整沒錯啊。  2  一個20歲的姑娘,本科還沒有畢業,說自己特別焦慮結婚。我聽完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,原來那些非誠勿擾上的女生都是真的。  回國以后,偶然看了幾期非誠勿擾,看著90后,才二十出頭的姑娘們談論著對于婚姻生活的憧憬,實在覺得令人費解。才二十出頭的姑娘,急于想要嫁作人婦,從此洗手作羹湯,我覺得這一定是假的。  但是這個年輕向上,生機勃勃,滿腦子理想抱負的實習生,真的坐在我面前,說自己特別焦慮結婚。我開始想,這中間到底出了什么問題。  二十出頭的年齡,難道焦慮的不應該是談戀愛嗎,不應該是那些大學時代的小情小愛嗎。那些食堂里,籃球場,自習室里的故事,那些他到底喜不喜歡我的憂愁和煩惱。  但是她們,現在焦慮的,是嚴肅的婚姻。  3  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節點上,琢磨著不該在這個時刻琢磨的問題。  就像我們童年的時候,沒有放過風箏,沒有踢過皮球,成天做著奧數題,然后想要在成年以后去彌補這一課,那笑容一定和小時候不一樣。  二十出頭該談戀愛的年齡,還那么年輕的姑娘,不在大學好好談戀愛,不好好享受那些兩個人之間,除了你愛我我愛你,就別無他物的時光,反而琢磨著那些你有一套房,我也有一套房,所以咱倆很合適,可以結婚的無聊話題。  那些年輕的時光是轉瞬即逝的,我們不在這些時光里,享受愛情,承受傷痛,學習如何愛自己,愛別人,這些時光里應該上的課沒上,我們以后再要到婚姻里去補習,那么代價是不是很大。  4  這幾個月,好像周圍所有人都在談創業。  無論是工作很多年的白領,還是沒畢業的大學生。好像中國一瞬間,沒有人愿意繼續上班了,大家都被“財務自由”這個巨大的彩色泡泡給唬住了。覺得自己再上多少年班,只是離這個巨大的彩色泡泡越來越遠。  我遇到過一個大四已經做過三個創業項目的男生,我欽佩他的勇氣和才華,但是我不得不說,大家好像被一種出名要趁早,成功要趁早,每個人幻想著在年輕時候變成扎克伯格的美國式英雄夢想給附體了。  然后,就忘記了,其實所有人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。  我們才這么年輕,甚至還沒有畢業,甚至都沒有工作過。沒有看過老板臉色,沒有求過別人,不知道職場艱辛,不知道走出社會以后,世界并不是按照我們想象的樣子畫出來的,很多時候我們必須要做出很多妥協。  在沒有明白體會這一切,甚至還沒有開始努力的時候,就嚷嚷著不想給別人打工,要實現財務自由,我覺得這些是可笑的。  在這個最年輕的時間節點,我們本應該像一塊海綿一樣,吸收來自這個世界五湖四海的水,而不是思考遠在于這個時間之后需要考慮的財務自由。  5  我們看了太多成功人士的結果。  而我們,在錯誤的時間,卻急于想要很多年,甚至是幾十年以后的結果。  這是我們的問題。  年輕最大的好處在于,還好,一切還來得及。  我們在這個最美好的時間節點,應該享受屬于青春的一切,那些美好的愛情,那些努力學習,拼搏奮斗,不計較得失的心態。  為什么小朋友比大人更容易學會彈鋼琴,幾年下來就可以考多少多少級。  其實,并不是因為家長逼迫,而是在尚且那么小的年紀里,她們只知道要練琴,要按照老師的方法去練,并沒有想過這樣練到底有沒有用。  我們患得患失,思考太多結果,反而浪費了大量的時間。  大三的女生焦慮如何才能結婚,那么注定無法享受美好的愛情,而好高騖遠的創業者,如果不腳踏實地,也注定無法在短時間內實現財務自由。  不要在錯誤的時間里,琢磨不屬于這個時間點應該收獲的成果。  想起了一句幾乎不發朋友圈的前輩的簽名。  但行好事,莫問前程。  和大家共勉。  作者簡介:孫晴悅,央視駐巴西記者,微信公眾號:大大的世界和小小的人兒(dearqingyue),微博@孫晴悅 。 職業忠告:聰明人會犯的7個錯誤 劉同:工作不是用月薪買斷生命,而是用錯誤糾正人生 你還在犯這些致命的錯誤嗎?分頁:123

李廣田:秋的歌者  躲在幽暗的墻角,  在草叢里,  抱著小小的瑤琴,  彈奏著黃昏曲的,  是秋天的歌者。  這歌子我久已聽過,  今番聽了,  卻這般異樣,  莫不是“人”也到了秋天嗎!  你的曲子使我沉思。  趁斜風(www.lz13.cn)細雨時節,  且把你的琴弦弄緊,  盡興地彈唱吧。  當你葬身枯葉時,  世界便覺得寂寞了。   李廣田作品_李廣田散文集 李廣田:野店 李廣田:山水分頁:123


買IG普通全球粉
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買影片瀏覽人次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買影片瀏覽人次 買IG全球真人粉

arrow
arrow

    oorf1teq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